很多人进场时机总是出问题。
一、追涨杀跌
看到上涨才买,看到下跌才卖。
二、缺乏耐心
没有等待确认信号。
三、情绪驱动
害怕错过机会(FOMO)。
四、解决方法
等待结构形成
- 避免冲动交易
- 结语
- 好交易,是等出来的。
下一期我们来探讨:《交易记录的重要性:如何复盘提升自己》
IZ Academy
IZ Academy
为什么你总是在错误的时间进场?
很多人进场时机总是出问题。
一、追涨杀跌
二、缺乏耐心
三、情绪驱动
四、解决方法
等待结构形成
下一期我们来探讨:《交易记录的重要性:如何复盘提升自己》